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游泳馆水质不好可打电话投诉

17-08-03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游泳馆水质不好可打电话投诉

  中国甘肃网8月3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甘菊萍)为进一步规范游泳场所卫生管理,兰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卫生监督所已从7月17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游泳场所卫生专项整治工作。

  记者了解到,此次专项检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要求各县区卫监所对照工作方案,对本辖区内的游泳场所开展全面监督检查,并对辖区内全部人工游泳场所进行全覆盖监测,水质监测率要达100%。第一阶段的监督检查工作已结束,即日起,将由市卫计委牵头,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环境卫生监督科配合,对全市游泳场所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将督查情况予以通报,同时将对全市游泳场所抽检结果向社会公示。

  据了解,近年来,监督所持续推行游泳场馆卫生量化分级管理制度,兰州市游泳场馆的量化分级率现已达到100%。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公共环境科张科长说,游泳场所的卫生信誉好不好,市民进门前看看挂在门口的卫生信誉度等级公示标志中的“脸色”就可以知道。A级为“笑脸”标志;B级为“平脸”标志;C级为“哭脸”标志。

  同时,市卫生计生监督所提醒游泳爱好者,尽量到卫生信誉度等级高的游泳馆去游泳,下水前要注意水质公示牌的公示数值。若发现游泳场所卫生问题可及时向卫生监督机构投诉,电话4814930。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