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马世忠出席并讲话

17-08-01 0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省公安厅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马世忠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8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刘西昆) 省公安厅7月31日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马世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世忠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向全省公安现役部队官兵及亲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他强调,全省公安现役部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定不移、听党指挥,主动担当、迎难而上,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牢固树立起来、坚决落实下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着力培育“四有”革命军人,确保绝对忠诚、绝对可靠。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要求,不断加强总队、支队两级班子自身建设,不断强化实战化训练演练,全面实施“互联网+”警务战略,进一步提升核心战斗力。

  座谈会上,省公安厅边消警总队主要负责同志和英模代表、基层优秀干部作了发言。

精彩推荐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黄河上的皮筏子:古老的水上精灵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黄河上的皮筏子:古老的水上精灵
  • 甘肃省纪念建军九十周年军地座谈会在兰召开 林铎刘健讲话 甘肃省纪念建军九十周年军地座谈会在兰召开 林铎刘健讲话
  • 甘肃将对学校安全工作实行量化考评 工作不力或出现严重问题地方要问责 甘肃将对学校安全工作实行量化考评 工作不力或出现严重问题地方要问责
  • 山西师大32名学子身无分文“闯”金城(图) 山西师大32名学子身无分文“闯”金城(图)
  •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整改情况公布 31个部门单位公布整改措施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整改情况公布 31个部门单位公布整改措施
  • 张掖高台县千米花海醉游人 花期将持续至九月初(组图) 张掖高台县千米花海醉游人 花期将持续至九月初(组图)
  • “局座”张召忠将来兰州约你一起畅聊时事热点(图) “局座”张召忠将来兰州约你一起畅聊时事热点(图)
  • 甘肃省举办全省党史系统“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研讨会(图) 甘肃省举办全省党史系统“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研讨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