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大自主招生:录取61名甘肃考生

17-07-30 09: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兰大自主招生:录取61名甘肃考生

  中国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武永明) 兰州大学招办7月25日公布了2017年该校自主招生、高校专项招生录取考生名单,我省共有75名考生被录取,其中,高校专项计划14名,自主招生61名。

  被兰州大学确定为自主招生、高校专项计划合格的考生,其高考成绩要求可降低至生源省(市、区)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这份通过兰州大学本科生招办(http://zsb.lzu.edu.cn/)公布的自主招生、高校专项招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内容包括考生姓名、省份、科类、招生类型、录取专业等。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拨打电话向该校反映,0931-8912116(招生办公室)、8912159(纪委监察)。

  据悉,兰州大学新生入学报到时间为9月5日,9月7日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典礼,9月8日进行基地班选拔考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