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今晚开始征集志愿

17-07-30 0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本科二批今晚开始征集志愿

  中国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熊园) 昨日,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进行了本科二批J段普通类、民族班及体艺类(三本院校)的录取工作。今日,本科二批K段的录取结束后,将进入本科二批征集志愿环节。

  本科二批J段共公布普通文理类计划37442名。其中,436所理工类院校计划招生26801名, 361所文史类院校计划招生10641名。该段体育艺术类院校公布计划1590名,其中9所体育类院校计划招生45名,75所艺术类院校计划招生1545名。J段的录取工作已于7月29日12时前结束。随后,本科二批K段的录取工作展开。

  今日20时,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将在官方网站公布院校及专业的缺额计划,考生可登录www.ganseea.cn网址进行征集志愿填报,填报时间为7月30日20时至7月31日8时。

  本科二批J段普通类征集志愿仍设置“A、B、C、D、E、F”6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J段体育艺术类征集志愿设置“1+1”顺序志愿,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本科二批K段征集志愿设置“1+1”顺序志愿,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

  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将从7月31日11时开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