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闭会

17-07-29 11:5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祝彦军

  原标题: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闭会

  中国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徐锦涛)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28日在兰州闭会。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主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笑虎、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孙效东、李建华、周多明、王玺玉,秘书长张建昌及委员共43人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甘肃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修订)》;表决通过了《甘肃省石油勘探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表决通过了《甘肃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办法》;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兰州市城市公共汽车客运管理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定西市物业管理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草原管理办法〉的决定》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6年省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王三运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表决通过了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公告(稿);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个别委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副省长杨子兴,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明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省人大各专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和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和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省人大常委会部分立法顾问和立法联系点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省上各民主党派和群众团体推派的公民旁听会议。

  会后,举行了本次会议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会议任命的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明连成、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世红、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赵晓峰、省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陆燕宁、省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锡明,会议决定任命的省教育厅厅长王海燕、省国土资源厅厅长王忠民进行了集体宣誓。

  

精彩推荐

  • 林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加快创建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步伐 林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加快创建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步伐
  •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 中国足迹记心间 中新英三国青年“重走艾黎、何克之路”文化寻访活动圆满结束(组图) 中国足迹记心间 中新英三国青年“重走艾黎、何克之路”文化寻访活动圆满结束(组图)
  • 甘肃省抗震救灾指挥部联络员会议召开 多部门就全省防震减灾工作提出建议(图) 甘肃省抗震救灾指挥部联络员会议召开 多部门就全省防震减灾工作提出建议(图)
  • 革命历程|北上抗日 红军入甘(图) 革命历程|北上抗日 红军入甘(图)
  • 革命历程|北上抗日 红军入甘(图) 革命历程|北上抗日 红军入甘(图)
  • 革命历程|北上抗日 红军入甘(图) 革命历程|北上抗日 红军入甘(图)
  • 革命历程|北上抗日 红军入甘(图) 革命历程|北上抗日 红军入甘(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