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西峰区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向贫困学生献爱心送关怀

17-07-25 14:40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张雨倩

  原标题:西峰区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向贫困学生献爱心送关怀

  中国甘肃网72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通讯员 李娜)  近日,西峰区红十字会组织区属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献爱心送关怀慰问救助活动。

  西峰区红十字爱心联盟志愿服务队和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分成5个小分队,奔赴温泉、肖金、彭原、董志、后官寨及西峰城区内,对13名贫困学生开展慰问救助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淘宝公益上募捐来的1.01万元。同时,志愿者们还送去了自行购买的书包、书籍、水果、饮料等。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热情的同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开展心理辅导,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