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马廷礼:不断提高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17-07-22 09: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马廷礼在定西市调研时强调

  不断提高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杨世智) 7月19日至20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深入定西市临洮、安定、陇西等县区调研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做到站位更高一些,谋得更实一些,抓得更细一些,作用发挥更大一些,不断提高做好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马廷礼强调,越是贫困的地方越要重视做好民主党派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和注重发挥多党合作制度优势,重视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保证民主党派有能力有素质有水平参政议政,参到点子上、议到关键处。要积极搭建平台载体,把党外知识分子力量凝聚起来,做好党外干部实职安排,为民主党派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三大职能”创造良好条件。要做好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注重把当地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不断推动非公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马廷礼强调,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把握好政策,调整好关系,始终树立问题导向,努力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民族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要重视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研究解决民族宗教部门执法主体资格问题,进一步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

精彩推荐

  • 张掖肃南县大河乡派出所民警深入牧民定居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张掖肃南县大河乡派出所民警深入牧民定居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 军旅风·献给最可爱的人——金昌市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隆重举行(图) 军旅风·献给最可爱的人——金昌市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隆重举行(图)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腾格里沙漠中的“哨所”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腾格里沙漠中的“哨所”
  • 穿越千年 体会“丝路文化” 甘肃省“高校师生暑期文化之旅”走进莫高窟 (图) 穿越千年 体会“丝路文化” 甘肃省“高校师生暑期文化之旅”走进莫高窟 (图)
  • 兰州市妇联集体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图) 兰州市妇联集体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图)
  • 【陇人相】骄阳下,晶莹汗水换来纯净自来水 【陇人相】骄阳下,晶莹汗水换来纯净自来水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非遗人生——寻找杜秀兰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非遗人生——寻找杜秀兰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 :弄堂深深,缔结红色缘——走进《布尔什维克》编辑部旧址与艾黎故居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 :弄堂深深,缔结红色缘——走进《布尔什维克》编辑部旧址与艾黎故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