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国务院第十八督查组与甘肃省主要领导召开见面会 王培安林铎讲话 唐仁健介绍情况

17-07-19 07: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国务院第十八督查组与省主要领导召开见面会

  王培安林铎讲话唐仁健介绍情况

  中国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徐锦涛)18日上午,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第十八督查组与省主要领导见面会在兰州召开。

  督查组组长、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出席并讲话。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并作表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汇报自查工作。

  王培安介绍了这次大督查的主要目的、重点内容、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他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督查工作。这次督查,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任务要求,重点了解甘肃在降低企业成本、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双创”培育发展新动能、加快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开工建设、促进医疗养老等民生领域改革等方面的情况,发现问题,提出建议,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同时,注意发现和总结地方工作好的经验做法,为各地各部门提供参考。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督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这次国务院大督查,是确保政令畅通、保证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形成良好干事氛围、保持经济稳中向好的重大举措,将促使我省进一步审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有针对性地改进和提高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这次督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为政治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好氛围。要切实抓好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认真分析原因,及时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强化责任追究,确保逐项整改落实到位。要积极配合做好这次督查工作,坚决服从督查安排,落实好督查组的各项要求,确保督查工作顺利开展。

  唐仁健简要汇报了我省自查工作,他说,我省坚持把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作为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作为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把中央决策部署与甘肃省情实际结合起来,把补短板作为贯彻落实政策措施的重点,把现场调研指导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把打通“最后一公里”作为贯彻落实政策措施的关键,结合实际采取了一系列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工作举措。我们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督查组副组长梁万年、李楠,省领导黄强、王嘉毅及常正国参加见面会。

精彩推荐

  • 国务院第十八督查组与甘肃省主要领导召开见面会 王培安林铎讲话 唐仁健介绍情况 国务院第十八督查组与甘肃省主要领导召开见面会 王培安林铎讲话 唐仁健介绍情况
  •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金融和下半年经济工作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金融和下半年经济工作
  • 2017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在兰启动 陈青为采访团授旗(图) 2017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在兰启动 陈青为采访团授旗(图)
  • 甘南玛曲第十届格萨尔赛马节开幕 120万奖金吸引六省区汉子竞技 甘南玛曲第十届格萨尔赛马节开幕 120万奖金吸引六省区汉子竞技
  • “互联网+” 在陇南成县小川 “互联网+” 在陇南成县小川
  • 中国·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马节暨第五届牦牛藏羊藏獒展示评比大赛公告 中国·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马节暨第五届牦牛藏羊藏獒展示评比大赛公告
  • 八月,赴玛曲参加一场草原盛会 八月,赴玛曲参加一场草原盛会
  • 陇南电商“核老大”:靠谱是我的logo 陇南电商“核老大”:靠谱是我的logo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