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兰州市政法系统举办李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17-07-18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做合格党员当忠诚卫士

  全市政法系统举办李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中国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刘超)为在全市政法系统掀起学习李钢同志先进事迹、弘扬英模英烈精神,7月17日下午,全市政法系统举办李钢同志事迹专场报告会。市区县两级政法委及司法和国安系统领导干部与党员干警代表200余人共同缅怀了其英雄事迹。

  报告会邀请李钢同志的儿子李俊杰和其他5名报告团成员,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介绍了李钢同志的先进事迹,回顾了与他工作、生活的日日夜夜,使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生动又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

  会议号召广大政法干警要学习李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献身使命的崇高品格,忠实履行肩上的职责和神圣的使命;学习他冲锋在前、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价值追求,自觉投身平安兰州和法治兰州建设新征程;学习他敢于担当、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争做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忠诚卫士。全市政法系统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推动全市政法系统“政法队伍建设年”“十三个一”活动向纵深开展,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