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今年甘肃省专利奖开始申报

17-07-18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今年甘肃省专利奖开始申报

  中国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孙理)7月17日,记者从省科技厅了解到,甘肃省专利奖从即日开始申报。

  据了解,申报省专利奖的主体为在甘实施专利两年以上并产生显著经济效益或者社会效益的专利权人。申报省专利奖的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三种专利应当具备下列条件:首先,专利已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其次,专利权有效,权属明确;最后,在本省实施应用两年以上,创造显著经济效益或者社会效益。2017年度省专利奖励申报和推荐工作以网络方式通过“甘肃省专利奖励申报系统”完成,申报日截止8月16日18∶00,逾期系统关闭,不再受理。奖励申报系统的网址为http://61.178.109.106:

  8040/manager/login.aspx。

  省专利奖授予在我省行政区域内得到实施并产生显著经济效益或者社会效益的专利。省专利奖每年评选一次,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授奖项目总数不超过50项。省政府向获得省专利奖的专利权人颁发证书和奖金,省专利奖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为5万元、3万元、1万元。

精彩推荐

  • 兰州小演员亮相甘南香巴拉艺术节(图) 兰州小演员亮相甘南香巴拉艺术节(图)
  • 【绚丽甘肃】黑河:“金张掖”农耕文明的命脉(图) 【绚丽甘肃】黑河:“金张掖”农耕文明的命脉(图)
  • [甘肃新闻]甘肃:科技助力农业 成果惠及百姓 [甘肃新闻]甘肃:科技助力农业 成果惠及百姓
  • 有“杏”相约唐汪川——临夏州东乡县唐汪杏子采摘节侧记 有“杏”相约唐汪川——临夏州东乡县唐汪杏子采摘节侧记
  • 图说甘肃|临夏好风光(图) 图说甘肃|临夏好风光(图)
  • 兰州市民反映:供水不正常多日 七百余户生活不便 兰州市民反映:供水不正常多日 七百余户生活不便
  • 中国·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 10万民众欢聚大草原 中国·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 10万民众欢聚大草原
  • 甘肃省项目管理协会举行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图) 甘肃省项目管理协会举行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