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唐仁健会见巴特尔一行

17-07-18 07: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林铎唐仁健会见巴特尔一行

  中国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尤婷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17日在兰州会见来甘调研的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委主任、党组书记巴特尔一行。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家民委长期以来给予甘肃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国家民委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甘肃的工作,在民族地区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倾斜和扶持力度。

  巴特尔说,近年来甘肃在脱贫攻坚、民族宗教、民族院校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他表示,国家民委将加强与甘肃的交流互动,共同做好民族工作。

  中央纪委驻国家民委纪检组组长周小莹,省领导马廷礼、王嘉毅、杨子兴及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