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孙伟率团在兰州市观摩督查项目建设时强调 着力抓项目促发展 发挥省会城市龙头带动效应

17-07-15 10: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孙伟率团在兰州市观摩督查项目建设时强调着 力抓项目促发展 发挥省会城市龙头带动效应

  中国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朱婕 侯若志)省委副书记孙伟7月13日至14日率全省项目观摩督查活动第四组在兰州和兰州新区观摩督查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抓项目促发展,打造经济发展、产业集聚高地,发挥省会城市龙头带动和国家级新区辐射效应。

  省领导李荣灿、宋亮、李建华、张世珍和部分市州、省直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观摩。

  观摩督查组先后观摩了兰州国际港务区保税物流中心、兰州西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兰州兰泵有限公司出城入园改造、兰州西部药谷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情况。

  在项目督查推进会上,孙伟对兰州市和兰州新区项目建设情况给予肯定。他说,要全力抓好签约项目的跟踪落地,把工作重点放在抓前期、抓落实上,确保项目顺利落地、早日投产。要突出抓好工业项目,充分利用兰州科研院所、国防工业和人才集中的优势,找准合作路径方式,努力以创新驱动引领军民、科民、学民融合发展。要有重点、有计划、有方向招商引资,提供周到服务配套,借助外力延伸产业链条,形成产业集群。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对外交通、市政等基础设施,配套教育卫生等公共服务,做好用水节水文章,绿化净化城区环境,优化城区、产业布局,建设宜居宜业城市。省直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国家和省里支持兰州新区发展各项政策措施,在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举全省之力加快兰州新区建设步伐。

  

精彩推荐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宋庆龄故居话艾黎 他们视彼此为挚友(组图)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宋庆龄故居话艾黎 他们视彼此为挚友(组图)
  •  图解:没领到高温补贴可电话维权 图解:没领到高温补贴可电话维权
  •  [甘肃新闻]关注高考 教育部督查组督查甘肃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 [甘肃新闻]关注高考 教育部督查组督查甘肃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
  • 【记者关注】新能源交通工具遭遇充电“瓶颈” 【记者关注】新能源交通工具遭遇充电“瓶颈”
  • 兰州市城关区环卫局保洁一公司二站为保洁员送去消暑饮品 兰州市城关区环卫局保洁一公司二站为保洁员送去消暑饮品
  • 天水秦安电商助力蜜桃销售 成果喜人 天水秦安电商助力蜜桃销售 成果喜人
  • 天津市河北区教育局在天水清水县开展教育帮扶 天津市河北区教育局在天水清水县开展教育帮扶
  • 天水秦安县召开凤山不稳定斜坡群治理(二期)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 天水秦安县召开凤山不稳定斜坡群治理(二期)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