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率团在张掖市观摩督查项目建设时强调 扭住发展不松劲牵住项目不动摇 坚持走生态引领绿色崛起的路子

17-07-15 10: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王彤

环保督察进行时-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甘肃【专题】

  原标题:唐仁健率团在张掖市观摩督查项目建设时强调 扭住发展不松劲牵住项目不动摇 坚持走生态引领绿色崛起的路子

  中国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吕宝林 齐兴福)7月13日至1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率全省项目观摩督查活动第二组在张掖市观摩督查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切实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资源禀赋优势,始终扭住经济发展不松劲、牵住项目不动摇,超前谋划、积极引进、大力实施项目,厚植经济增长新优势,努力走出一条生态引领、绿色崛起的发展路子。

  省领导梁言顺、孙效东、李慧、李沛文、路志强及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一同观摩。

  观摩督查组先后来到高台县、民乐县、甘州区观摩了8个项目。其中,民乐县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示范项目引进海升集团将易地扶贫搬迁、戈壁农业、旅游产业与生态工业园区建设有机结合,具有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唐仁健说,要争分夺秒推动项目落地实施,为易地搬迁贫困群众实现稳定脱贫致富探路子,为全省戈壁农业发展树样板。张掖国际汽车自驾游露营基地是当地瞄准旅游市场新需求谋划实施的重点项目,唐仁健强调,要注重营造独具特色的湿地水乡环境,带动张掖市旅游产业多元化发展。张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成运行后可实现对全市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处理。唐仁健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技术线路,既变废为宝,又助力环境美化。

  现场观摩后,唐仁健主持召开项目督查推进会。他强调,张掖市及河西各地要以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为契机,处理好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关系,对祁连山实施封存式保护修复,大力发展生态产业和绿色经济,走出一条绿色崛起的发展之路。要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难题,建立问题清单,运用“一事一议”办法,逐一加以解决,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有序推进。要更加注重产业培育,紧盯产业发展前沿、高端和尖端,大招商、招大商,力争一步到位,千方百计扩大产业投资和企业投资,力促固定资产投资增长,厚植经济增长新优势。要更加注重开放开发,切实发挥我省“一带一路”通道优势,紧盯中亚、西亚、南亚及中东欧市场,主动融入区域发展大局来谋项目、谋产业、拓市场,努力形成全方位对外开放新局面。要破解项目建设投融资难题,防范和化解地方债务风险。

  

精彩推荐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宋庆龄故居话艾黎 他们视彼此为挚友(组图)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宋庆龄故居话艾黎 他们视彼此为挚友(组图)
  •  图解:没领到高温补贴可电话维权 图解:没领到高温补贴可电话维权
  •  [甘肃新闻]关注高考 教育部督查组督查甘肃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 [甘肃新闻]关注高考 教育部督查组督查甘肃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
  • 【记者关注】新能源交通工具遭遇充电“瓶颈” 【记者关注】新能源交通工具遭遇充电“瓶颈”
  • 兰州市城关区环卫局保洁一公司二站为保洁员送去消暑饮品 兰州市城关区环卫局保洁一公司二站为保洁员送去消暑饮品
  • 天水秦安电商助力蜜桃销售 成果喜人 天水秦安电商助力蜜桃销售 成果喜人
  • 天津市河北区教育局在天水清水县开展教育帮扶 天津市河北区教育局在天水清水县开展教育帮扶
  • 天水秦安县召开凤山不稳定斜坡群治理(二期)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 天水秦安县召开凤山不稳定斜坡群治理(二期)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