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助力积石山县精准扶贫

17-07-14 10:26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助力积石山县精准扶贫

  中国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健 马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重视我州积石山县的定点扶贫工作。据统计,5年来,随着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不断深入,帮扶资金达121.40万元,极大地促进了联系村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据了解,自2012年以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创新行动载体,定点帮扶积石山县银川乡阳坡村、银河村、柏杨树村,持续组织开展以解决民生难题为主的帮扶攻坚活动,集中破解了基础设施配套、公共事业发展等一批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其中,投资35万元,硬化银河村至蒲家湾村、柏杨树村社道路3.5公里;实施村社道路亮化工程,安装太阳能路灯60盏,有效解决了村民行路难问题。投资35万元,实施完成了柏杨树村村委会和银河村村委会改扩建工程,基层阵地建设持续得到巩固。投入资金10万元,用于银河村美国大樱桃种植基地建设,支持富民产业发展。积极筹措资金,联合社会爱心企业,为联系村学校捐赠课桌椅150套和1万余元的图书及体育用品,全力支持联系村教育事业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