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2017年中国牦牛乳产业发展论坛在甘南州举行

17-07-14 10:10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2017年中国牦牛乳产业发展论坛在甘南州举行

  中国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赵淑娴 马丽亚) 7月13日,2017年中国牦牛乳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国牦牛乳都”授牌仪式在甘南州合作市举行。

  授牌仪式上,甘南州被授予“中国牦牛乳都”“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工作站”“甘肃牦牛畜牧兽药实验基地”之称。甘肃燎原乳业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中国牦牛乳品的开拓者”。同时,为“甘南牦牛奶粉”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举行了授牌。

  据了解,本届论坛以“发展牦牛乳品产业、助推甘南精准扶贫、实现藏区绿色崛起”为主题,通过主题演讲、跨界对话等形式,探讨牦牛乳产业未来发展新方向,共谋促进牦牛乳产业国内国际贸易发展、品牌培育,引导高原特色产品消费等方面的对策。中国牦牛乳产业发展论坛是牦牛乳行业顶级盛会,是为中国牦牛乳产业提供一个共商发展和协调合作的高层次交流对话平台,也是由业内主办的国内规模和影响最大的论坛。本次论坛特邀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国际乳联(IDF)中国国家委员会副主席宋昆冈;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养牛学分会理事长李胜利;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副会长、甘肃燎原乳业集团董事长马鹏举等专家学者分别进行了交流论述,分享见解思路和发展良策。

  甘肃燎原乳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本次会议的唯一企业承办方,是集牧草种植、奶牛养殖与繁育、产品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乳制品生产企业,是集品牌建设、文化传承、产业聚合为一体的行业新标杆。燎原是首个把藏区牦牛乳经过现代先进的技术研制生产为牦牛乳粉的企业,是中国牦牛乳制品的发起人和先行者,2013年成为中国牦牛乳制品行业标准的制定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