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中心城市人行道铺装和城市道路维修工程启动

17-07-14 08:58 来源:中国·平凉网 编辑:吕庚青

  涉及6条主干道新增泊车位228个

  人行道铺装道路维修工程启动

  中国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中国·平凉网报道 (记者 吕娅莉 王一琇) 7月12日,记者从市公用事业管理局获悉,中心城市人行道铺装和城市道路维修工程于当日启动,工程8月25日竣工,总工期45天(遇雨天顺延)。

  据介绍,2017年平凉中心城市人行道铺装项目主要有人行道整体铺装和人行道改造停车场两个分项工程。人行道整体铺装项目是对南门巷、双拥路、崆峒大道(西门口至太统路)、丰收路、公园中路5条道路破损严重、路基高低不平的人行道进行整体铺装,硬化破损残缺的小区入口、安装树池、更换道牙等,铺装总面积12612.19㎡。人行道改造停车场项目是对定北路东侧、广成路西侧、广成路东侧、崆峒大道北侧4处宽度较大、适宜改造停车泊位的人行道进行停车场改造,硬化破损残缺的小区入口、安装树池、更换道牙等,铺装总面积8603.73㎡,共设置停车泊位228个。

  中心城市道路维修项目包括对东西大街(崆峒大道-广场东口)、天馨路(崆峒大道-西城路)、城南路(含解放南路)、双拥路(宝塔路-东湖路)、柳树街、宝塔中路6条主干道,以及西三里塬路、九天庙巷2条支路道路进行整体维修罩面。

  “我们将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工程进度,按期完成工程。”市公用事业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施工路段封闭后,所有自有车辆要绕道行驶,合理安排行车线路和车辆临时停放措施。按照施工要求,各类建筑工地施工围墙要自行全部拆除,退出占用的道路及人行道,商业门店要清理堆放的各类杂物,不得影响道路维修施工。

精彩推荐

  • 甘南州全面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图) 甘南州全面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图)
  • [新闻直播间]甘肃定西 关注精准扶贫 基础设施建设助力脱贫 [新闻直播间]甘肃定西 关注精准扶贫 基础设施建设助力脱贫
  • 张掖肃南县文化馆定期组织文艺工作者带领群众学跳民族舞蹈(图) 张掖肃南县文化馆定期组织文艺工作者带领群众学跳民族舞蹈(图)
  • 随着暑假来临和宝兰高铁开通 兰州西站客流量加大(图) 随着暑假来临和宝兰高铁开通 兰州西站客流量加大(图)
  • 兰州市多措并举打造“无欠薪”城市 将在重点领域实施劳动者实名制管理 兰州市多措并举打造“无欠薪”城市 将在重点领域实施劳动者实名制管理
  • 甘肃正式加入南向通道建设“朋友圈” 从兰州向南到新加坡陆海运距缩短约一半 甘肃正式加入南向通道建设“朋友圈” 从兰州向南到新加坡陆海运距缩短约一半
  • 冯健身在武威市观摩时指出:在“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谋划大项目谋求大发展 冯健身在武威市观摩时指出:在“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谋划大项目谋求大发展
  • 全国青少年气排球赛在兰开幕 倡导快乐运动相伴成长(组图) 全国青少年气排球赛在兰开幕 倡导快乐运动相伴成长(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