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中宣部面向全国开展“最美中国人”各族群众笑脸照片征集活动

17-07-13 10: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7月14日讯 (本网记者 马瑞芝)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努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社会氛围,展现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中宣部决定在6月下旬至7月底面向全国开展“最美中国人”各族群众笑脸照片征集展示活动。作品统一汇总后,专家评审组将从中评选出1000幅作品,向入选者颁发作品证书,并对部分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奖励。

  作品要充分展示全省各民族、各行业干部群众发自内心的笑容,分享干部群众劳动奉献的喜悦、幸福生活的喜悦,展示干部群众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全党全社会朝着奋斗目标团结和谐、意气风发、步调一致、坚定前行的良好局面。

  作品须为原创彩色单幅照片,JPG格式,单张照片宽度需大于500px,总大小不超过3M。谢绝电脑创意作品。报送者必须享有作品完全版权。作品一经报送,即视为自动授权活动主办方无偿用于公益宣传,包括可对作品进行修改。本次征集活动为公益性质,主办方不支付稿酬。

  征集作品投稿邮箱为gansucn2@126.com (作品需标注作者+市州+标题或简要文字说明),作品和作者详细信息可另附文件报送。

  此次活动联系人为省委宣传部姜媛媛,电话:0931-8928494 13993136507以及甘肃省摄影家协会王洋,电话:0931-8726736 13809313197。

精彩推荐

  • 入伏日 天水市民赶贴“三伏贴”医生称并非适合所有人 入伏日 天水市民赶贴“三伏贴”医生称并非适合所有人
  • 天水暑期培训班火爆 学员日趋低龄化 天水暑期培训班火爆 学员日趋低龄化
  • 探讨伏羲文化的当代价值—2017中华伏羲文化论坛综述 探讨伏羲文化的当代价值—2017中华伏羲文化论坛综述
  • 寻访路易艾黎考察活动记事(组图) 寻访路易艾黎考察活动记事(组图)
  • 走进山丹艾黎捐赠文物陈列馆 感受赤子情怀 走进山丹艾黎捐赠文物陈列馆 感受赤子情怀
  • 第一届“艾黎杯”安宁五校战略联盟高校大学生足球比赛在兰州城市学院闭幕 第一届“艾黎杯”安宁五校战略联盟高校大学生足球比赛在兰州城市学院闭幕
  • “戏聚中英” ——中英青年戏剧交流项目汇报演出成功在京举办 “戏聚中英” ——中英青年戏剧交流项目汇报演出成功在京举办
  • “2017年中国文化周”走进新西兰 学生品味中国文化 “2017年中国文化周”走进新西兰 学生品味中国文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