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城市四区中考招生第二批次录取今日开始

17-07-13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城市四区中考招生第二批次录取今日开始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武永明 实习生 尚梦阁) 兰州市城市四区中考招生第二批次录取工作于7月13日—17日进行,考生可在7月17日22:00—7月18日10:00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http://zkbm.lanzhou.edu.cn/)查询录取结果。

  第二批次学校包括:市级示范性高中和一般高中。该批次设特色班志愿(兰州交大东方中学国际班、兰州新亚中学国际班、兰州五十七中双优助学班、兰州民族中学少数民族双优助学班、兰州新区舟曲中学珍珠班)、统招第一志愿、自主招生志愿、统招第二志愿4个志愿。

  第二批次录取时按特色班志愿、统招第一志愿95%(独立高中和兰州六中为90%、兰州五十三中为80%)、自主招生志愿5%(独立高中和兰州六中为10%、兰州五十三中为20%)、统招第二志愿的顺序进行。

  第二批次录取结束后,未被任何一个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须在7月17日22:00—7月18日10:00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参加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的志愿征集。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根据网上征集志愿,在科目Ⅱ达到规定前置条件的基础上,按照科目Ⅰ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录满为止。征集志愿录取结果查询时间为7月19日22:00—7月20日10:00。

  各学校按批次结束录取后,如招生计划仍有空额,可由学校自主补录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符合条件的考生,并于秋季开学前报兰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一处办理补录审批手续。

  严禁学校在计划外以借读生、自费生、复读生等名义高收费招收学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