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第23届兰洽会安宁智库论坛开幕

17-07-10 17: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7月10日讯(本网记者 钱玉薇)7月8日,第23届兰洽会安宁智库论坛在甘肃省委党校举办。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安宁高校智库建设、发挥高校联盟优势推进丝绸之路黄金段建设、对安宁科教文化旅游优势的重新认识和评估、推进安宁大学城建设等话题,就把安宁打造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智慧高地这一论题进行研讨交流。

 第23届兰洽会安宁智库论坛开幕式 

  本次论坛主题为“智在安宁·慧泽丝路”,由安宁区政府、甘肃省委党校和安宁智库联盟主办。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范鹏,甘肃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辛刚国,人民日报甘肃分社社长、兰州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林治波,省社科院副院长王俊莲教授以及安宁区各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学者参加论坛。

 与会人员参观甘肃农业大学认知馆 

  据安宁区委书记王方介绍,安宁区是甘肃省高校科研文化密集区,共聚集了19所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159家科研中心、研究所、研究院。这些智力资源带来的不仅是科研成果,更重要的是通过智力支持和人才引领,提升安宁软实力,进而在推动安宁转型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与会人员参观甘肃农业大学认知馆

  本届论坛秉持开放理念,听百家之言、集众人之智,紧紧围绕安宁科技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智库建设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展研讨交流。是一次思想的碰撞、学术的交流,是扩大智库间合作的一种有益探索,必将推动安宁区智库建设迈上新的台阶。与会专家与学者的深入交流与充分讨论,集中方方面面的智慧,促进政产学研合作,加快安宁“科教文化创新示范区”建设步伐,努力将安宁打造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智慧高地。

  论坛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甘肃农业大学认知馆及葡萄酒产业技术研究中心、安宁区规划展览馆、中海广场,三所安宁区智库联盟基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