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陇南市合作开发文县天池景区

17-07-09 10: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省公航旅集团与陇南市合作开发文县天池景区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周者军 通讯员 许成儿)7月7日,陇南市政府、文县政府和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天池大景区协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三方将共同出资10亿元,用于文县天池大景区开发。

  根据协议约定,三方按照“注册在当地、税收在当地、产业效益释放在当地”的方针,共同出资10亿元人民币组建合资公司。三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以打造5A级天池大景区为目标,对天池大景区进行全域全产业链开发,在重点开发天池大景区的前提下,同步推进关联产业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合力将天池大景区打造成我省乃至全国知名景区。

  文县天池地处文县北部,距县城约100公里,在天魏山之中,海拔2400米,面积约20平方公里,有9道大湾108曲,天池周围山峦峻峭、松柏争荣,是理想的避暑游览胜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