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23届兰洽会白银共签约99个项目 签约金额227.22亿元(图)

17-07-08 21: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秀清

第二十三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白银市举行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 (本网记者 李秀清 文/图) 8日上午,白银市举行第23届兰洽会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本届兰洽会白银共签约99个项目,签约金额227.22亿元。其中合同金额在10亿元以上的项目4个,签约金额63.26亿元;10亿元以下、5亿元以上的项目7个,签约金额39.79亿元;5亿元以下、1亿元以上的项目44个,签约金额102.03亿元;1亿元以下项目44个,签约金额22.14亿元。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省委常委、副省长宋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华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白银市委书记苏君致辞,白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就白银市情概况、比较优势、园区建设、主要产业和投资方向及投资政策等作了简单介绍。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致辞

  苏君在致辞中表示,白银是国家重要的有色金属工业基地、甘肃重要的能源化工基地和黄河上游百万亩高扬程灌溉农业区。境内红军长征会师圣地、黄河石林等景观闻名于世,先后被确定为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范例城市、全国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国循环经济优秀品牌城市、全国最具发展潜力创新型城市和兰白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近年来,白银牢抓“一带一路”建设和“兰白核心经济区”区域发展战略等重大机遇,将改善投资环境作为加力加速发展的重点和关键来抓,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区位优势,主动承接国内外产业转移,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成功引进了一批知名企业,众多企业在白银生根开花、发展壮大,为实现转型升级、全面小康奠定了良好基础。

签约仪式现场

  据悉,近年来,白银市创新招商引资方式,主动与各类企业协会、商会沟通联络,搭建起了与省内异地商会、异地甘肃商会交流合作和信息资源共享的招商网络平台,逐渐形成了“四大班子”领导+县区+产业组(部门)+在外商协会+在银企业“五位一体”的招商体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