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本科提前批A段今起征集志愿 考生可通过多种途径查询录取结果

17-07-08 11: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本科提前批A段今起征集志愿

  考生可通过多种途径查询录取结果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亚斐) 本科提前批A段的录取工作正在紧张进行,预计7月8日12时前结束。本科提前批A段(不含体育艺术类)征集志愿将于7月8日20时至7月9日8时填报。

  在本科提前批开展征集志愿工作,不仅能够更好地完成院校招生计划,也为考生提供了更多录取机会。此次征集志愿的范围为控制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在填报中仍实行“1+1”顺序志愿模式,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

  7月8日20时,省教育考试院将在官方网站公布未完成招生任务的院校剩余计划及专业,面向未被录取考生征集。考生可登录www.ganseea.cn网址进行征集志愿填报。

  目前,部分院校已完成录取。在录取过程中,省教育考试院每天都会在官方网站更新录取结果,考生可及时查询录取信息。在本科提前批A段中,体育、艺术类的录取时间较长,将持续到7月15日,考生和家长可随时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

  在查询录取结果时,考生、家长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ganseea.cn进行查询。也可通过甘肃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甘肃教育”和甘肃省教育厅新浪官方微博“甘肃省教育厅”查询。此外,考生还可通过移动、联通、电信或者各地招办进行查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