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唐仁健会见出席兰洽会的陇商侨商和港澳企业代表

17-07-07 06: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第二十三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甘肃今头条】

  原标题:林铎唐仁健会见出席兰洽会的陇商侨商和港澳企业代表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徐锦涛)7月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兰州会见了出席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陇商侨商和港澳企业代表一行。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陇商侨商和港澳企业代表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广大陇商凭着甘肃人诚实守信、质朴坚韧的优秀品质,走出家乡、走出甘肃、走向世界,打出了一片广阔天地,取得了一番骄人业绩,陇商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凝聚力、竞争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广大侨商和港澳企业家关心甘肃、情系甘肃,积极投身甘肃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不仅带来大量资金项目,还引来了优秀人才、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为甘肃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林铎简要介绍了甘肃省情特点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甘肃是中国西部的重要省份,是古丝绸之路的重要通道,地理地貌气候多样,能源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厚重,产业体系完备,后发优势明显。近年来,甘肃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聚焦脱贫攻坚一号工程,组织实施了精准扶贫等一系列行动;着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提高生态文明水平,筑牢西部生态安全屏障;大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施优势产业链培育发展行动,提升石油化工、有色冶金、农产品加工等产业水平;加快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提高在国民经济中的比重,全省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新进展。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甘肃发展前景广阔,合作潜力巨大,为各类投资者来甘投资兴业提供了更为宽广的舞台。希望包括陇商、侨商和港澳企业代表在内的各界人士继续关心支持甘肃改革发展,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合作,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商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全国工商联执委、天津德利得集团董事长王学利代表各界客商作了发言。他表示,甘肃发展潜力巨大,是一片投资的热土,今后我们将更多了解甘肃、认知甘肃、投资甘肃,积极参与甘肃扶贫开发、生态建设和旅游发展等,推动企业和地方互促共赢。

  省领导马青林、杨子兴、欧阳坚及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参加会见。

精彩推荐

  • 兰洽会项目走红网络 树屏小镇邀你看星空(组图) 兰洽会项目走红网络 树屏小镇邀你看星空(组图)
  • 兰州永登 兰洽会项目树屏产业园落地生根(组图) 兰州永登 兰洽会项目树屏产业园落地生根(组图)
  • 兰州市城关区尝试新模式 从源头上改善垃圾分类难问题 兰州市城关区尝试新模式 从源头上改善垃圾分类难问题
  • 兰州安宁区紧盯重大项目 打造国家级电子商务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兰州安宁区紧盯重大项目 打造国家级电子商务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 定西巧脚绣娘权红梅 用双脚织绘人生梦想(图) 定西巧脚绣娘权红梅 用双脚织绘人生梦想(图)
  • 兰州市今年对四座码头加装水污染防治设施 兰州市今年对四座码头加装水污染防治设施
  • 脱贫攻坚“主心骨”群众致富引路人——记兰州市榆中县贡井镇吕家岘村村委会主任刘义平 脱贫攻坚“主心骨”群众致富引路人——记兰州市榆中县贡井镇吕家岘村村委会主任刘义平
  • 2018年中亚国家法官研修班在甘肃开班 (图) 2018年中亚国家法官研修班在甘肃开班 (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