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西固交警救助轻生男女

17-07-04 11:32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李佩玲

  原标题:西固交警救助轻生男女

  中国甘肃网7月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郭秀睿)7月3日零时40分左右,兰州西固交警大队接到报警:有一男一女在西沙大桥上欲跳河轻生。

  两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男一女在桥上大声争吵,其中中年妇女身体已悬在桥栏杆外,民警见状上前边劝解两人边靠近该妇女,迅速将其拖回大桥,此时男子迅速跨过大桥护栏欲跳河,民警迅速拉住该男子的手,并强行将其拖回到大桥内,后将二人带回大队卡口岗亭,在大队民警耐心劝导下该男子情绪恢复平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