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在我州调研时强调 守牢生态红线突出发展主线做好特色文章 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

17-07-03 09:46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唐仁健在我州调研时强调守牢生态红线突出发展主线做好特色文章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

  中国甘肃网7月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甘肃日报记者 吕宝林 本报记者 马龙 刘刚林)6月2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来我州和政县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守牢生态红线,突出发展主线,做好特色文章,超前想、大胆想,大胆干、奋力闯,努力走出一条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绿色崛起之路。

  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州委书记杨元忠陪同调研。

  和政八八啤特果集团公司是依托当地特色资源成长起来的现代化企业。唐仁健来到该企业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了解了产品开发、市场销售、技术研发及辐射带动群众脱贫致富等情况。他说,啤特果(高原酸梨)是我们独一份的“宝贝”,要依靠科技创新,继续深度挖掘,开发出系列产品,延长产业链条,打造特色品牌,提高产品附加值。要严把产品质量关,突出高原、生态、绿色、有机的产品价值,加大宣传营销力度,推动甘肃优质特色产品走出去,真正把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发展优势。

  调研期间,唐仁健还深入到和政县松鸣镇桦林村走访了部分贫困户。他鼓励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活跃思维、活动心眼,敢想敢干,带领群众早日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州委秘书长高永平及和政县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