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组织学习参观省博物馆、兰州新区建设成就(组图)

中国甘肃网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成员参观水性科技产业园

  中国甘肃网6月29日讯 (本网记者 李秀清 文/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弘扬延安精神、雷锋精神的着力重点,充分发挥省延安精神研究会、雷锋精神研究会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中的重要作用。29日,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雷锋精神研究会举行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同时,省延安精神研究会、雷锋精神研究会副会长陈田贵、武来银、李玉政、傅保珠、朱胜利、张红梅等人,以及部分会员和各分会代表共同学习、参观了省博物馆“红色甘肃”大型主题展览和科天集团水性科技产业园、兰州新区长城旅游文创园项目、兰石集团高端装备产业园、秦王川国家级湿地公园等兰州新区建设成就。

参会成员们对水性科技产业园所产的节能环保装饰材料非常感兴趣

  兰州新区长城旅游文创园是兰州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首期工程,占地面积1055亩,计划投资14.64亿元。目前已建成世界古文明代表性建筑埃及狮身人面像、希腊神庙和中华历史建筑清代祈年殿、明代太和殿、唐代大明宫等。

  2017年,新区长城旅游文创园计划投资4亿元,重点建设大型VR游乐项目、秦王宫和明清一条街等重磅项目。

参会成员在省博物馆参观“红色甘肃”大型主题展览
参会成员在省博物馆参观“红色甘肃”大型主题展览
参会成员在省博物馆参观“红色甘肃”大型主题展览
编辑:王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