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东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17-06-27 10:34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东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中国甘肃网6月27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马丽红) 6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东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上有关环境问题的通报,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全省依法行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越,副市长李祥、漆文忠,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刘继成等出席会议,副市长丁亚琳、市政府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李东新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五大发展理念”,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努力把我市建设成为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市和长江上游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一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落实领导干部任期生态文明建设责任制,市、县区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市、县区环保部门要严格落实环境影响评价制度和“三同时”制度,严防发生各类环境问题。二要深入开展生态环境大检查。要紧密结合“双查双整”集中行动,集中清理整治自然保护区各类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加大环境问题整改力度。要按照“谁污染、谁治理,谁破坏、谁恢复”的原则,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强化整改措施,跟踪抓好落实工作,确保所有环保问题都能得到及时有效整改。四要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要严守生态功能保障基线、环境质量安全底线和自然资源利用上线“三大红线”,督促落实各项环保措施,不断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

  李东新要求,要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各县区政府、市直各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政府依法行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府立法。要着力提升依法决策水平,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规定》,进一步提高行政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要着力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稳步推进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推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要持续推进政府职能转变,进一步深化审批制度改革,建立完善重大项目联审联批工作机制,积极推行上门联审联批,切实加快审批进度,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要创新市场监管方式,积极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方式,增强监管的公正性和权威性。要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厘清政府权力的范围和边界,积极推行清单化管理,不断提高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

  李东新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落实市委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贯彻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陇南市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市政府党组成员和工作部门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守意识形态阵地,管好用好互联网,确保把意识形态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精彩推荐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