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2017年军队院校招生体检结果开始查询

17-06-27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军队院校招生体检结果开始查询

  中国甘肃网6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欣瑶) 记者26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7年军队院校招生体检结果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相关网站进行查询。

  考生可打开网页http://61.178.86.230,输入身份证号、考生号按照要求进行查询。体检结果不合格考生,血、尿、便、实验室检查及心电图等项目可申请复检,内科、外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眼科、妇科、身高、体重等其他项目均不复检。复检考生务必于6月28日上午10时前进行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复检时间为6月29日上午7时,地点在解放军兰州总医院(原兰州军区总医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