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洋葱产业协会今日正式成立(组图)

17-06-26 16: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文良

  甘肃省洋葱产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兰州召开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 (本网记者 张文良 文/图) 26日上午,甘肃省洋葱产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兰州顺利召开。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甘肃省洋葱产业协会的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理事。甘肃省农科院副院长李敏权、甘肃省民政厅民间管理局主任张君君、纽内姆北京有限公司经理徐晓光及洋葱产业协会的40多位会员共同参加。

  张君君宣读《关于成立甘肃省洋葱产业协会的批复》

  张君君现场宣读了《关于成立甘肃省洋葱产业协会的批复》。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甘肃省洋葱产业协会章程》(草案)、《甘肃省洋葱产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甘肃省洋葱产业协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

  现场投票

  经过投票选举,民勤县昊龙农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社长王维龙当选为洋葱产业协会第一届会长,酒泉利民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社长张洪明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掖秋实种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小红当选为副会长。王维龙、张洪明、王小红等13位协会成员当选为第一届理事。

  参会领导及协会成员合影

  据了解,该协会是由洋葱种植、销售、种业、技术推广、储藏加工及配套产业链等领域的从业者和单位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其宗旨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创新、务实、规范、自主的精神开展活动,面向甘肃省洋葱科研、种植、加工及配套产业链,促进洋葱产业的进步与发展,提升会员价值,加强行业自律,为会员服务,推动洋葱产业发展,为提升甘肃省洋葱产业竞争力做贡献。

  甘肃洋葱产业协会会长王维龙讲话

  王维龙说,甘肃洋葱产业协会肩负着为政府为企业的双向职责,必须紧紧围绕党的政策方针和市场来开展各项工作,配合行业管理,制定相关规章制度,宣传解释法规,当好政府的助手,及时准确地把种植户在生产、销售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反馈给政府,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同时,协会的根本宗旨是服务,协会的工作必须把服务放在突出位置,使甘肃洋葱产业协会真正成为甘肃三十万亩葱农的会员之家,力争三年时间引进新品种,种好实验示范田,坚决杜绝未试种的洋葱品种进入洋葱种子市场。

精彩推荐

  • 兰州六十三中:让学生发现更好的自己(图) 兰州六十三中:让学生发现更好的自己(图)
  • 2017年甘肃省旅游商品大赛成功举办(图) 2017年甘肃省旅游商品大赛成功举办(图)
  • 兰州雁白黄河大桥将新建连接南滨河路东西匝道(图) 兰州雁白黄河大桥将新建连接南滨河路东西匝道(图)
  • 甘南扎尕那深山中的藏寨秘境(图) 甘南扎尕那深山中的藏寨秘境(图)
  • 宝兰高铁甘肃段运行试验告捷(图) 宝兰高铁甘肃段运行试验告捷(图)
  • 林铎:认清面临形势下足“绣花”功夫 推进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见效 林铎:认清面临形势下足“绣花”功夫 推进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见效
  • 兰州中考阅卷正在进行 1份试卷17个人评阅 暂无满分作文 兰州中考阅卷正在进行 1份试卷17个人评阅 暂无满分作文
  • 兰州市中央大道提升改造工程8月开建 项目开始招标 总投资19.36亿元 兰州市中央大道提升改造工程8月开建 项目开始招标 总投资19.36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