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会见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会长刘身利一行

17-06-26 0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唐仁健会见刘身利一行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吕宝林)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25日在兰州会见了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会长刘身利一行。他说,甘肃地形地貌多样、气候多样,发展特色农业优势明显。当前我们正在谋划发展戈壁农业,通过集成新兴技术,原来大量的、闲置无法利用的戈壁、沙漠、盐碱地将变为发展集约高效现代农业的宝地,这是变废为宝、点石成金的革命性创新,加上辐射中亚西亚南亚和中东欧的区位优势,前景十分广阔、潜力十分巨大。希望协会发挥联系企业的优势,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多引导农业龙头企业来甘投资兴业,共同推动甘肃特色农业特别是戈壁农业加快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参加会见。

精彩推荐

  • 说走就走宝兰高铁带你赏沿线美景吃各地美食 说走就走宝兰高铁带你赏沿线美景吃各地美食
  • 兰州发往高铁沿线公路班线谋求转型(图) 兰州发往高铁沿线公路班线谋求转型(图)
  • 宝兰高铁便捷通达 航空公司纷纷调整航线 宝兰高铁便捷通达 航空公司纷纷调整航线
  • 宝兰高铁将开启甘肃交通旅游新篇章 宝兰高铁将开启甘肃交通旅游新篇章
  • 宝兰高铁开通前 30名网友代表体验丝路高铁(图) 宝兰高铁开通前 30名网友代表体验丝路高铁(图)
  • 孙伟在金昌市调研时强调:用绣花功夫做特色文章 统筹城乡工农更好发展 孙伟在金昌市调研时强调:用绣花功夫做特色文章 统筹城乡工农更好发展
  • 《甘肃省职业病防治“十三五”规划》印发 尘肺病等职业病病人家庭将纳入低保 《甘肃省职业病防治“十三五”规划》印发 尘肺病等职业病病人家庭将纳入低保
  • 宝兰高铁将开通 列车到开时刻表出炉 看看几点开到“您家” 宝兰高铁将开通 列车到开时刻表出炉 看看几点开到“您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