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高台县狠抓项目建设促发展

17-06-23 15:10 来源:中国甘肃网-中国张掖网 编辑:雷轶涵

  原标题:高台县狠抓项目建设促发展

  中国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报道 (记者 杨延荣)高台县通过狠抓重点项目落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项目服务环境,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促进了经济社会的平稳健康发展。

  今年,该县把推动重点项目落地开工作为推进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着重围绕纳入计划的重点建设项目,按在建项目、拟开工项目和重大前期项目三个层次,确定工作方案,靠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稳步推进,确保重点项目有序有力推进。制下发《县级领导干部和镇及县属部门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分解意见》和《考核办法》,县级以上领导带头承担相应招商引资任务,同时将招商工作目标分解下达各部门、各乡镇,并纳入年度单位目标管理责任制进行考核,明确各单位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层层分解目标任务,逐级传递工作压力,在全县上下营造了“全面招商、全民招商、全年招商”浓厚氛围。全面运用“甘肃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行投资项目“一网受理审批申请、一网办结审批事项、一网公示审批过程和结果”,定期召开项目联席会议,重点解决影响项目开工建设的土地、规划、环评、融资等关键制约问题,引导职能部门特别是直接面向市场主体的部门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让投资主体“进一扇门、上一张网、办所有事”,以具体可行的方案、强硬有效的措施、全面到位的服务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加快用地手续办理、征地拆迁改造进度,落实供水、供电、道路等条件,并积极协助企业向金融机构推介项目,争取信贷资金支持,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至5月底,全县开工建设各类项目57项,总体开工率67.9%,完成投资13.51亿元。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昌林赴省民政厅调研指导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昌林赴省民政厅调研指导工作
  • 张永忠 张永忠
  • 漆仲德、庆建东、窦成军 漆仲德、庆建东、窦成军
  • 兰州国家高新区率先成功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图) 兰州国家高新区率先成功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图)
  • 闫继军、闫现芳、俞菲 闫继军、闫现芳、俞菲
  • 胡少杰、徐会明、陈争录、肖建云 胡少杰、徐会明、陈争录、肖建云
  • 扎西东知 扎西东知
  • 刘文选 刘文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