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籍务工人员在榕安居乐业

17-06-23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定西籍务工人员在榕安居乐业

  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

  记者了解到,自今年2月份我市与定西市签订扶贫协作协议后,在政府部门的广泛动员,用工企业的积极参与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定西务工人员在榕安居乐业。

  “近期,我的一些亲朋好友不断地打听我在福州的情况,得知我和爱人每月的收入共有7000多元,纷纷表示也要到福州的企业上班。”昨日,来自甘肃省定西市渭源县的周永强介绍。

  周永强5月份进入祥龙集团福建腾龙鞋业有限公司,此前,他的哥哥周志强和嫂子王春梅已于2月底到腾龙鞋业就业。

  “我们夫妻俩每月的工资能达到7000多元,吃住公司都有补贴,每月除开支后能剩下6000多元,这比在家乡收入多了不少。”周志强介绍,所以,他打电话让弟弟和弟媳一起过来,做上几年,家里就能脱贫致富了。

  当然,让周志强兄弟俩下定决心在腾龙鞋业做下去的原因不仅仅是待遇问题。“公司十分关心我们定西籍员工,尊重我们的饮食风俗习惯,专门请来定西籍厨师设立定西员工餐厅;住宿方面也很好,房间里配置卫生间、热水器、空调、全套床上用品、洗漱用品等。”

  周永强表示,他准备把家乡的孩子和老人也接到福州来,让孩子在福州接受更好的教育,让老人在空气清新的福州颐养天年,这样就没有后顾之忧了。

  记者了解到,除了腾龙鞋业外,我市的祥兴(福建)箱包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捷联电子有限公司、连江清禄鞋业有限公司等公司也十分关心定西籍员工,积极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转自2017年6月8日《福州晚报》)

精彩推荐

  • 自强自立小女孩浑身充满正能量——记天水秦安县刘坪中心小学六年级学生杨喜文 自强自立小女孩浑身充满正能量——记天水秦安县刘坪中心小学六年级学生杨喜文
  • 甘肃省举行“6·26”禁毒宣传活动 不断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图) 甘肃省举行“6·26”禁毒宣传活动 不断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图)
  • 金昌:紫金花开引客来(图) 金昌:紫金花开引客来(图)
  • 兰州市文科第三名张紫云:阅读开阔思维 最爱三尺讲台 兰州市文科第三名张紫云:阅读开阔思维 最爱三尺讲台
  • 兰州市理科第三名朱程睿:学习常有计划 皇马铁杆球迷 兰州市理科第三名朱程睿:学习常有计划 皇马铁杆球迷
  • 两车相撞酿惨剧 庆阳消防火速救援 两车相撞酿惨剧 庆阳消防火速救援
  • 甘肃省文科第三名兰化一中华钰炜:用一切时间学习 付出总会有回报 甘肃省文科第三名兰化一中华钰炜:用一切时间学习 付出总会有回报
  • 《今日聚焦-甘肃》 传承伏羲文化 弘扬中华文明 《今日聚焦-甘肃》 传承伏羲文化 弘扬中华文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