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康县:“四个双一”推进“两学一做”

17-06-23 0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康县:“四个双一”推进“两学一做”

  中国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通讯员 冯丽蓉) 康县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建立了“每旬一学一研讨、每月一做一汇报、每季一讲一谈心、每年一评一奖惩”的“四个双一”工作机制,做到以“学”促“做”,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坚持每旬一学一研讨。由全县各级党组织负责,坚持按旬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即每10天至少召开一次集中学习会议,每次集中学习结束后确定一个主题开展一次专题研讨活动。

  坚持每月一做一汇报。由基层各党支部牵头,每月组织党员至少参与一次主题实践活动,并及时向上级党组织汇报一次工作思想状况。

  坚持每季一讲一谈心。由乡(镇)村及县直各单位党组织负责,每季度党员领导干部到所在党支部、驻村帮扶村党支部或分管联系单位党支部讲一次党课,党支部与每名党员开展一次谈心活动。

  坚持每年一评一奖惩。由全县基层各党支部负责,每年年底前,组织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评议优秀和不合格的党员落实奖惩措施。

  截至目前,康县各级党组织都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实际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