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肃省肿瘤医院第二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进驻迭部

17-06-23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通讯员 阿道 苏燕 杨栋)6月20日,迭部县举办第二批甘肃省肿瘤医院“组团式”援藏医疗队欢迎仪式,来自省肿瘤医院重症医学、检验医学、乳腺外科及特需病房的5名优秀医疗卫生骨干正式进驻迭部县人民医院,开展为期1年的支援帮扶工作。欢迎仪式上,省肿瘤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周湘哲代表援藏医疗队发言,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郭峰和州政府副州长、县委书记仁青东珠分别作了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焦维忠和副县长张瑜参加了欢迎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贡去达吉主持欢迎仪式。

  甘肃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郭峰对援藏队员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做到“四个情”,即深情关怀、热情服务、真情支援、倾情聚焦,砥砺援藏初心,不负组织和群众的期盼。二要处理好“三个关系”,即处理好和医院的关系,处理好和患者、医务人员的关系,处理好和队员之间的关系。三要做到“三个保证”,即保证圆满完成1年的援藏任务,保证促进县人民医院技术水平,保证援藏期间绝对安全。

  随后,仁青东珠在充分肯定第一批医疗援藏专家工作成家的同时,对第二批援藏队和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卫计局及县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放下包袱,迅速融入。二要放心接手,安心工作。三要放手推动,帮传带教。四要放开联动,推动发展。同时强调,我县要紧抓住医疗人才援助迭部重大机遇,紧盯人才这个关键因素,强化本土医疗人才培养,努力提高我县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满足全县群众的就医需求。

  最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贡去达吉在服务保障、支持配合、制度完善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力确保第二批医疗援藏工作队在迭期间安心工作,进步成长。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及县卫计局班子成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县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