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继续开展直招士官试点工作

17-06-22 11: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甘肃省继续开展直招士官试点工作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房惠玲) 6月21日,省招委会下发《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校在甘肃省招收定向培养士官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今年继续开展依托地方普通高等学校定向培养士官(简称“直招士官”)试点工作。

  《通知》指出,报考直招士官的考生须为2017年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97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男性,未婚,其政治、身体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报考直招士官的考生在高职(专科)批N段层三填报高考志愿,采取平行志愿,考生可填报6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填报6个专业及1个专业服从调剂选项。志愿填报时间:6月25日20∶00至6月27日20∶00。当生源不足时,从体检、政治考核合格的考生中公开征集志愿一次。直招士官录取安排在本科三批结束后,高职(专科)批N段层三进行。省教育考试院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平行志愿投档原则从上线(高职<专科>参照分数线)且体格检查、政治考核、面试合格考生中,按照招生计划数的100%向有关高校投档,由院校择优录取。

精彩推荐

  • H5|喜迎国庆 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H5|喜迎国庆 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 【小陇画报】今天,我们以国之名向烈士致敬(69期) 【小陇画报】今天,我们以国之名向烈士致敬(69期)
  • 文博因为有你而精彩(图) 文博因为有你而精彩(图)
  • H5 | 今年十一该去哪?浓浓的乡愁了解一下 H5 | 今年十一该去哪?浓浓的乡愁了解一下
  • 【微视频】你没见过的“网红”乐器!敦煌壁画古乐器“复活” 【微视频】你没见过的“网红”乐器!敦煌壁画古乐器“复活”
  •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 我是XX,为祖国庆生,我打卡,我自豪!  我是XX,为祖国庆生,我打卡,我自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