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120”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启动

17-06-22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甘肃120”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启动

  “甘肃120”公众服务平台启动 西部商报记者金奉乾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金奉乾 记者郭秀睿) 6月21日上午9时,“甘肃120”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启动上线新闻发布会在兰州市金轮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甘肃省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和兰州银行共同主办,北京远盟康健科技公司协办,兰州市17家120网络急救分站共同参与。

  “120微急救”的正式启动,标志着兰州市医疗急救迈进移动互联网急救时代,开拓了院前急救的另一条信息化便捷通道。另外,兰州市雁滩公园、百合公园、金城公园三个分会场也同时展开“甘肃120”公众平台启动上线的宣传庆祝活动。

  甘肃“120微急救”公众服务平台有效利用微信普及度高的优势,将GPS定位系统引入紧急医疗救援,以“一键呼救”的快捷方式,市民只需在微信中搜索“甘肃120”微信公众号完成添加即可使用,实现了伤患者急救地点的快速准确定位。

  同时服务平台还具备微信支付、急救咨询、伤患者预约转运、真假救护车甄别、急救微课堂、急救知识培训、信息预存实时上传等多项实用功能,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市民只需在微信中搜索“甘肃120”微信公众号完成添加即可使用。甘肃省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和兰州银行还共同推出了“兰银健康”微信平台。

精彩推荐

  • 《今日聚焦-甘肃》 追寻文化根脉 开掘发展动能 《今日聚焦-甘肃》 追寻文化根脉 开掘发展动能
  • 陇南徽县在贫困山区乡镇积极引导发展养蜂产业(图) 陇南徽县在贫困山区乡镇积极引导发展养蜂产业(图)
  • 兰州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图) 兰州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图)
  • “甘肃120”微信服务平台上线 “甘肃120”微信服务平台上线
  • 陇南徽县积极发展高端花卉苗木产业(图) 陇南徽县积极发展高端花卉苗木产业(图)
  • 百米高楼“兰州SOHO” 将成铁路局商圈地标建筑 百米高楼“兰州SOHO” 将成铁路局商圈地标建筑
  • 大型电视剧《南泥湾》在延安甘泉开拍(图) 大型电视剧《南泥湾》在延安甘泉开拍(图)
  • “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兰州旅游推介会举行(图) “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兰州旅游推介会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