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精品丝路”旅游推介联谊会在临夏州永靖县举行

17-06-21 16:33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精品丝路”旅游推介联谊会在永靖县举行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龙 乔栋明)6月20日晚,“精品丝路”旅游推介联谊会在我州永靖县举行。吉尔吉斯斯坦文化、信息和旅游部副部长查曼库洛夫出席推介联谊会并作吉尔吉斯斯坦旅游推介。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致辞,省旅发委副主任火玉龙主持推介联谊会。

  州委书记杨元忠,马来西亚、伊朗、印度、泰国、日本、新加坡、法国、美国、意大利、俄罗斯等22个国家和港台地区的境内外旅行商代表出席推介会。

  郝远在致辞中首先代表甘肃省人民政府,向莅临大会的海内外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甘肃旅游业发展的海内外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丝绸之路三千里,华夏文明八千年。甘肃是中华民族重要的文化资源宝库,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历史传承,塑造了甘肃浓郁的地域风情和多元共存的文化品格。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的全面推进,甘肃旅游已成为海内外客商投资的热点,文化旅游产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郝远说,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是展示“精品丝路、绚丽甘肃”旅游品牌形象,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城市旅游合作交流的国际性平台。

  真诚希望海内外各界朋友通过这个平台,关注甘肃、了解甘肃、投资甘肃,与我们加强务实合作交流,共享发展机遇,共享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成果,让丝绸之路沿线文化遗产、自然和人文景观等以更加新颖的姿态、更加多样的形式走向世界,热切期望大家走进陇原,走进永靖,尽情领略古老丝路的巨大魅力,纵情体验绚丽甘肃的大美风光,为沿线国家发展和人民福祉作出新的贡献!

  推介联谊会上,永靖县作了旅游推介,播放了三大旅游联盟宣传推介片《传奇丝路壮美河西》,州民族歌舞剧团表演了具有民族特色的花儿演出。

  甘肃省部分市州政府分管领导、甘肃省最具实力的旅行商代表和海内外新闻媒体记者出席推介联谊会。

精彩推荐

  • 甘肃哈达铺:一份《大公报》决定了红军的前进方向 甘肃哈达铺:一份《大公报》决定了红军的前进方向
  • 红军长征走过的甘南迭部 红军长征走过的甘南迭部
  • 甘南迭部一位老红军的红色传承 甘南迭部一位老红军的红色传承
  • 兰州战役纪念馆介绍 兰州战役纪念馆介绍
  • “红色火炬、绿色长征”火炬传递活动在合作草原圆满落幕 “红色火炬、绿色长征”火炬传递活动在合作草原圆满落幕
  • 爱国青年参观“八办”纪念抗战胜利纪念日 爱国青年参观“八办”纪念抗战胜利纪念日
  • 爱国青年参观“八办”纪念抗战胜利纪念日 爱国青年参观“八办”纪念抗战胜利纪念日
  •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