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会见柬埔寨王国旅游部部长唐坤

17-06-21 16:32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唐仁健会见柬埔寨王国旅游部部长唐坤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秀梅) 6月19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我州永靖县会见了前来出席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柬埔寨旅游部部长唐坤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旅游方面的多元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州委书记杨元忠,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学礼参加会见。

  唐仁健向唐坤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柬埔寨是中国人民、甘肃人民的好朋友,中柬友谊源远流长。今年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主宾国是柬埔寨,部长先生亲自率团出席,体现了柬埔寨对本届国际旅游节的重视。当前,中国甘肃与柬埔寨之间的经贸合作不断增加,在人文交流等方面不断深化。在此基础上,希望通过与柬埔寨进一步开通定期直航,加快互联互通,有力推动双方旅游的合作发展。

  唐仁健说,柬埔寨和中国甘肃都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和底蕴。柬埔寨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一站,拥有悠久辉煌、独具特色的历史文化,勤劳智慧的柬埔寨人民创造了璀璨夺目的吴哥古迹,在人类文明史上留下了不朽篇章。中国甘肃是丝绸之路的重要黄金段,“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后,甘肃积极融入国家经济和发展大局,紧紧抓住这一重大发展机遇,提出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希望双方在全面推进合作的基础上,重点加强在敦煌莫高窟和柬埔寨吴哥窟“两窟”之间的文化旅游、古迹修复与保护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保护好世界文化遗产。

  唐坤表示,十分感谢此次受邀参加旅游节。他说,中国旅游市场潜力巨大,为更好地接待中国游客,柬埔寨正在实施一系列措施,包括到中国各地推广柬埔寨的精品旅游产品、开通了更多飞往中国各地的航线等,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和竞争力。

  唐坤说,十分荣幸成为本届国际旅游节的主宾国,希望能有机会到中国甘肃进一步深入学习考察,推动柬埔寨和中国甘肃的游客互送和旅游人才的培训交流,带动双方旅游业的共同发展。

  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参加会见。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昌林赴省民政厅调研指导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昌林赴省民政厅调研指导工作
  • 张永忠 张永忠
  • 漆仲德、庆建东、窦成军 漆仲德、庆建东、窦成军
  • 兰州国家高新区率先成功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图) 兰州国家高新区率先成功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图)
  • 闫继军、闫现芳、俞菲 闫继军、闫现芳、俞菲
  • 胡少杰、徐会明、陈争录、肖建云 胡少杰、徐会明、陈争录、肖建云
  • 扎西东知 扎西东知
  • 刘文选 刘文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