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期间 甘肃省与多国签订旅游合作协议

17-06-21 08: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国际旅行商大会助甘肃旅游走向世界

  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期间我省与多国签订旅游合作协议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谭安丽) 6月20日,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暨国际旅行商大会在甘肃省临夏州永靖县举行。备受关注的国际旅行商大会取得圆满成果,为处于丝绸之路黄金段中心地带的甘肃旅游开拓国际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旅游节主宾国柬埔寨王国旅游部部长唐坤在致辞中表示,2016年,柬埔寨接待国际游客超过500万人次,增长了5%,其中中国游客人数超过83万人次,增长20%。事实上,柬埔寨旅游业的未来和中国游客的增长以及中国投资者的增长紧密相关,中国已成为最重要的市场来源,特别是甘肃省旅行社与柬埔寨航空公司筹备“享受到柬埔寨庆祝春节之旅”旅行团活动,实现甘肃兰州到暹粒吴哥的旅游包机合作。目前,每周约有120次航班往来中国和柬埔寨。

  据悉,开幕式期间,甘肃省旅游发展委与相关国家省区旅游机构、甘肃省旅行商与境外旅行商将就丝绸之路甘肃段旅游合作事宜签订合约;发布了“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十佳境外旅行商”和“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十佳境内旅行商”并颁发牌匾。

  开幕式期间,甘肃省旅游协会和哈萨克斯坦欧亚旅游协会就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政府官员互访和企业家交流洽谈、项目合作,以及旅游推广、节庆活动和相互链接旅游业网站等方面,双方达成合作意愿签署协议。甘肃省中国国际旅行社和新加坡华宫旅游国际有限公司为促进甘肃与新加坡旅游业的发展,加强旅游交流合作,拓展客源市场达成协议;甘肃太阳旅行社和日本春秋旅行株式会社就强化甘肃省旅游产品在日本的宣传推广、扩大招徕日本民众前往甘肃省旅游度假进行深度合作达成共识,约定2017—2018年度为甘肃送客1600人次(入甘第一站人数),促进入甘日本游客接待人数稳定增长;甘肃西部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法国欧亚国际旅行社约定双方各自负责当地旅游客源市场开拓工作、加强宣传推广、完善互惠互助机制,为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游客的合法权益。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昌林赴省民政厅调研指导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昌林赴省民政厅调研指导工作
  • 张永忠 张永忠
  • 漆仲德、庆建东、窦成军 漆仲德、庆建东、窦成军
  • 兰州国家高新区率先成功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图) 兰州国家高新区率先成功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图)
  • 闫继军、闫现芳、俞菲 闫继军、闫现芳、俞菲
  • 胡少杰、徐会明、陈争录、肖建云 胡少杰、徐会明、陈争录、肖建云
  • 扎西东知 扎西东知
  • 刘文选 刘文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