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卫生计生委安排部署迎接国务院巡查安全生产工作

17-06-16 15:41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市卫生计生委安排部署迎接国务院巡查安全生产工作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近日,金昌市卫生计生委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和省政府有关会议及通知精神,并结合国务院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具体时间和工作要求,对迎检需要提供的资料和需要落实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金昌市卫计委要求,全市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要克服侥幸心理,把做好迎接国务院巡查工作作为促进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手段,坚持问题导向,吃透文件精神,把问题找出来、解决好;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理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总体要求,将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制度作为安全生产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按照新的规范要求,进一步修订完善,严格落实;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问题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完善危化品管理、消防安全管理、安全管控处置等各项管理制度;要针对省政府在金昌督查时反馈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