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关注中高考噪音 兰州安宁两工地夜间施工附近居民考生闹心

17-06-16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关注中高考噪音安宁两工地夜间施工附近居民考生闹心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继培) 6月15日,市民韩先生向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安宁区沙井驿兰州第二十九佳园小区15号和16号楼附近有两个建筑工地彻夜施工,土方车和打桩机通宵作业1个星期了。工地产生的噪音让附近居民尤其是中考考生及家长烦恼不已。

  兰州晨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该小区15号和16号楼北面,有一个施工工地,工人们正在施工。韩先生说,该工地的打桩机、土方车和小区东面排洪道边上的一个工地,近1个星期来每天晚上都在施工,深夜巨大的噪音让居民难以入睡,尤其影响中考学生的复习和休息。不少居民向有关部门多次打投诉电话,但电话一直通着就是无人接听,问题难以解决。

  该工地施工方甘肃建投的一位王姓负责人称,以前深夜施工是为了拉土方,就几天时间,如今晚上再也没有施工过。对居民反映的问题,他将要求施工人员晚上停止施工,给学生中考“让路”。(报料人:韩先生奖励10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