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重点项目推进会举行 张静昌申林等出席

17-06-15 15: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新闻网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我市重点项目推进会举行

  张静昌申林等出席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嘉峪关新闻网报道 (记者 李巍) 6月14日,我市举行重点项目推进会,深入推进我市国际航空城以及天诚国际旅游城、科技孵化园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张静昌,市委常委、副市长申林出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东参加会议;副市长何正义主持。

  会上,张静昌等认真听取了市旅游局、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方面的汇报,以及其他相关单位的交流发言,并就项目进展工作提出要求。

  张静昌说,三大项目特色鲜明,紧扣我市转型发展战略,建设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全力服务、加强沟通,以“超常规不超程序”的原则,全力创新、优化准备工作,切实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各类问题,保障项目提速落地,充分发挥民营经济的助推作用;各项目单位要振作精神、优化方案,加快完善前期准备工作,促进项目建设进度。

  申林要求各相关单位以及项目企业,要围绕全市规划布局,依托转型、扶持政策,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并按照我市实际情况优化创新、加速推进。

  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和镜铁区、长城区、发改委、财政局、国土局、规划局、建设局等有关单位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提出意见建议。

精彩推荐

  • 定西市安定区:发展蔬菜产业 促农增收(图) 定西市安定区:发展蔬菜产业 促农增收(图)
  • 农家女孩上学途中坠下悬崖 兰州爱心团体及个人伸援手 农家女孩上学途中坠下悬崖 兰州爱心团体及个人伸援手
  • 兰州:非法停车场、圈地停车现象依然存在(图) 兰州:非法停车场、圈地停车现象依然存在(图)
  • 兰州市民反映:物业洗水箱频致渗漏多户居民家“受水” 兰州市民反映:物业洗水箱频致渗漏多户居民家“受水”
  • 兰州:违法载人阻碍执法 一男子被民警强制带走(图) 兰州:违法载人阻碍执法 一男子被民警强制带走(图)
  • 坚决啃下扶贫“硬骨头” 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区见闻 坚决啃下扶贫“硬骨头” 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区见闻
  • ?记者带您了解高考试卷如何评阅(图) ?记者带您了解高考试卷如何评阅(图)
  • 文明如“画”烂漫盛开 兰州市安宁区银滩路街道干部手绘漫画助力创城(组图) 文明如“画”烂漫盛开 兰州市安宁区银滩路街道干部手绘漫画助力创城(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