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融资项目正式进入全国性保险资金对接平台

17-06-13 10: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甘肃融资项目正式进入全国性保险资金对接平台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薛晓霞)近日,“甘肃保监局旗舰店”正式入驻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信息交互系统和微信服务平台。这标志着甘肃融资项目正式进入全国性保险资金对接平台,为“险资入甘”开辟了新通道。甘肃保监局首批发布我省22个融资项目,涵盖交通、市政工程、旅游、文化、教育以及水利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拟融资金额近300亿元。

  记者了解到,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信息交互系统由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开发管理。该系统主要是利用互联网信息工具,通过设置资金池、产品库、配置仓等功能,实现资金供需双方信息交互,从而有效解决项目信息不对称、“资产荒”等难题。目前,已有450多家会员单位、40家签约机构、12个保监局和地方国资委进驻平台。该平台已陆续发布各类项目5300多个,累计发布项目规模达10.5万亿元,主要集中于基础设施、不动产、棚户区改造、保障房等实体经济和民生建设领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