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牛津河超限检测站开展专项治理活动

17-06-09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临夏牛津河超限检测站开展专项治理活动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何琪)为有效遏制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势头,严厉打击非法运输行为,维护公路设施完好,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5日至7日,临夏牛津河超限检测站联合临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局、运管局,开展了为期3天的专项治理活动。

  活动中,共处罚非法改装大货车3辆,整治非法超限车辆6辆,处罚超载客车3辆。同时以展板宣传的形式告诫车主超限运输是公路“头号”杀手,并对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300多份。通过此次专项联合超限治理活动,为下一步治超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