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128人 6月14日至20日网上报名

17-06-08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128人

  6月14日至20日网上报名,所有岗位均不限户籍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张文博) 6月7日,记者从兰州市人社局获悉,兰州市8个县(区)和市属83个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1128人(其中管理岗位203人,技术岗位885人,工勤技能岗位40人)。

  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14日至20日

  据悉,应聘人员须具有招聘岗位所需专业的学历学位、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以及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应聘人员年龄为18周岁以上(1999年6月7日以前出生)。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可于6月14日至6月20日期间,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报名。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提交报名信息后,系统自动生成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名确认和下载打印准考证的关键字,请务必牢记。提交报名信息后,应聘人员应上传近期免冠清晰蓝底证件照片(大小为295×413,50KB;格式为JPG格式),并在网上缴纳考务费150元,缴费截止日期为6月21日下午17:00。未按规定报名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确认并缴费成功后,应聘人员须于6月28日上午9:00至7月2日上午9:00期间,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笔试时间定于7月2日,笔试地点见准考证。笔试成绩拟于7月底通过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向社会公布。

  本次公开招聘所有岗位均不限户籍

  特别提醒的是,本次公开招聘所有岗位均不限户籍。招聘岗位要求应聘者年龄、相应工作经历的,计算时间截止为2017年6月7日。招聘岗位要求25周岁以下为1992年6月7日以后出生;30周岁以下为1987年6月7日以后出生;35周岁以下为1982年6月7日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为1977年6月7日以后出生;45周岁以下为1972年6月7日以后出生。本次公开招聘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为1:3,对达不到最低开考比例的招聘岗位,采取取消、减少、合并招聘计划的办法进行调整。在资格审查、体检和考察阶段因不合格或个人放弃等原因形成的岗位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每个岗位各阶段递补只进行一次。

  应聘人员报考专业为小学教育教师岗位的,其具体专业方向以教师资格证上标明的任教学科为准。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所缴费用不予退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