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龚家坪西路社区开展“十不公约”宣传推广文明用语

17-06-07 11: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龚家坪西路社区——

  开展“十不公约”宣传推广文明用语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徐晓君 通讯员 刘燕燕)日前,龚家坪西路社区联合龚家湾第一小学开展“亲子携手共创建、同心助力文明城”主题活动,向辖区居民开展“十不公约”宣传活动,推广文明礼貌“十字用语”,结合重大传统节日开展“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征文、演讲、知识竞赛、文艺演出等活动,让学生在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中,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中,学生和家长及龚家湾街道社区志愿者们一起清洗栏杆,向广大居民宣传“大手拉小手、文明一起走”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发放“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从你我做起倡议书”和“文明礼仪手册”等宣传资料。社区同时联合辖区学校倡导学生每天为父母主动承担一件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举办“每个家长都是教育者”的文明礼仪讲堂,进而推动家庭文明和睦、社会和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