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海亮滨河壹号小学正式移交兰州安宁区 力争于2018年秋季招生

17-06-07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海亮滨河壹号小学正式移交安宁区力争于2018年秋季招生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通讯员 董振刚 晁昊蕾 记者 师向东) 6月6日,记者从安宁区了解到,日前,海亮滨河壹号小区配建小学移交至安宁区管理,该学校整合列入地方政府管理序列,并力争在2018年秋季开始招生,融入安宁区教育界的“一盘棋”当中。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安宁区十分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通过大力实施科教兴区工程,加快建设特色优势产业强区、宜居宜业宜游名区、科教文化大区,全区社会经济得到长足发展,已初步建成环境优美、高校聚集、科技发达、交通便捷、经济繁荣、社会安定的科教文化区。海亮滨河壹号小区配建学校移交区政府后,将依托新建学校优良的办学环境和硬件设施,把学校打造成为安宁区的一流小学,为实现全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