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三从十不”H5教你这样做文明的兰州市民

17-06-06 08: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三从十不”H5教你这样做文明的兰州市民

  转发分享还能赢大奖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李晓霞) 作为兰州市民,你知道什么是兰州市民文明规范中的“三从”和“十不”吗?你知道作为兰州创文过程中的一份子,怎样做才能成为一个文明的兰州市民,为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分吗?不知道也没关系,由兰州文明网、ZAKER兰州、指点兰州、爱兰州、君健影视联合出品的“兰州市民‘三从十不’文明规范”H5会给你所有的答案。

  6月5日下午,“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兰州市民‘三从十不’文明行为规范”一经发布,不到一个小时,就获得了1000+的转发率。打开记者的微信朋友圈,“我是第XXX位分享的人,兰州市民文明行为规范,三从十不”分分钟达到了刷屏的效果。广大兰州市民对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注度和积极的参与度,可见一斑。

  打开这条H5,兰州市民文明行为规范的具体内容清晰可见。这些要求不仅言语简练,而且便于遵守和执行。

  更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主办方表示,所有分享转发“兰州市民文明行为规范”的市民,第9位、第19位、第29位、第39位……以此类推,尾数为9的市民,将微信截图及联系方式发送至兰州市文明办官方微信公众平台“LZSWMB”或者微博@文明兰州,届时将由“兰州好人”代表抽出300位幸运市民,免费获赠全年《兰州日报》和《兰州晚报》。该活动截止日期为8月31日。

  现在还犹豫什么?赶紧动动你的手指,为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一份力吧!

  “三从”

  从现在做起,即知即行、立说立行;从自己做起,以身作则、身体力行;从小事做起,点滴细节、体现文明。

  “十不”

  不说脏话、不随地吐痰、不乱扔乱倒垃圾、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乱停放车辆、不乱贴乱画、不攀折花木、不损坏公物、不在公共场所吸烟。

精彩推荐

  • 贯彻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在兰州召开 探讨从严治党方略(图) 贯彻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在兰州召开 探讨从严治党方略(图)
  • 陇拍客丨张掖山丹马场雨后初晴兰花香(组图) 陇拍客丨张掖山丹马场雨后初晴兰花香(组图)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诗意雅布赖(杨文远)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诗意雅布赖(杨文远)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手印岩画隐藏万年秘密(王秋才)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手印岩画隐藏万年秘密(王秋才)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中诺尔图的魅力(白爱青)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中诺尔图的魅力(白爱青)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沙井文化从何而来?到哪里去了?(冯玉雷)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沙井文化从何而来?到哪里去了?(冯玉雷)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雅布赖山,盐,骆驼客(冯玉雷)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雅布赖山,盐,骆驼客(冯玉雷)
  • 兰州大砂坪一工地施工不慎压塌围墙 4辆车遭殃(图) 兰州大砂坪一工地施工不慎压塌围墙 4辆车遭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