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拍客| 烟雨金城 “兰马”赛道更风情(组图)

中国甘肃网

  大河宽广,水车悠悠!雨中的兰州清新淡雅,黄河风情线也更加清爽宜人。在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即将鸣枪开跑之际,请网友跟随记者的镜头,抢先感受雨中马拉松赛道的多姿风情。

  6月4日上午,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在雨中迎来了最重要的预演,再过一周,也就是6月11日上午7时30分,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鸣枪开跑!从2011年首届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举办以来,连续六届的马拉松赛事已成为兰州的名片,市民的节日!今年“兰马”迎来第七届赛事,城市已为马拉松扮靓。

  奔跑吧,兰州!在黄河风情线最美的马拉松赛道上,鲜花已然妆点了城市。雨中这份美丽更加娇艳!

  雨中的兰州多了一份烟雨朦胧,黄河更显宽阔平静,远处水车悠悠,还有一座座各具特色的桥梁都展示着兰州不一样的魅力和文化。

  奥运五环为了更高,更强的梦想而努力。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亦是为了更快的速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黄河风情线上的绿道,为马拉松赛道带来更多绿色希望。

  为了迎接兰州国际马来松赛,兰州市沿赛道设置了多处绿化景观带,这处在市民公园的花坛巧妙地衬托金鼎,相得益彰。

  这组位于百年中山桥的绿色雕塑,画龙点睛与铁桥白塔相伴,更显生机活力。

  本网记者宋芳科

编辑:祝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