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部署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17-06-02 15: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新闻网 编辑:李秀清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嘉峪关新闻网报道 (记者 杨亮)6月1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巡查工作会。副市长赵宝毅在会上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赵宝毅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相互配合,加强协作,严格按照安全标准开展工作,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严厉杜绝各种弄虚作假的行为发生;要进一步靠实责任,强化督查,加强组织领导,树立大局意识,避免各种侥幸心理,对安全巡查发现的问题要严肃处理,不出现任何安全纰漏。

  会上,市安监局、建设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交通局、酒钢公司汇报了相关工作。

精彩推荐

  • 甘南:快乐童年 甘南:快乐童年
  • 兰州市27个高考考点公布 部分考点周边有堵点需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兰州市27个高考考点公布 部分考点周边有堵点需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 甘肃省印发《通知》 到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以上 甘肃省印发《通知》 到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以上
  • 武威凉州区启动“精准扶贫科技专家在行动”活动 武威凉州区启动“精准扶贫科技专家在行动”活动
  • 武威凉州城区电动公交车开通运营(图) 武威凉州城区电动公交车开通运营(图)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今起实施 甘肃省举行普法宣传活动(图)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今起实施 甘肃省举行普法宣传活动(图)
  • 甘肃省着力改进干部作风提高党和政府公信力综述 甘肃省着力改进干部作风提高党和政府公信力综述
  • 定西漳县殪虎桥镇深入开展计生协改革 全面落实六项重点任务(图) 定西漳县殪虎桥镇深入开展计生协改革 全面落实六项重点任务(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